我剛剛從頭痛裡面好起來

現在感覺頭重重的

剛剛頭很痛的時候

腦袋暈暈的

暈完像腦子洗完澡

乾淨又溫暖

 

今天party上的酒很好

所以頭很痛

cheese很棒  居然有aoki讓我頗思鄉

 

 

老實說

剛剛感性了好一陣子

心裡有著愛就很難不感性

對世界的愛也好 對父母的愛也好 對各式各樣人的愛也好

剛剛看到一個我喜歡的網誌上

愛就是會心疼

我忘記愛的感覺是什麼好一陣子了

上一次的印象

是怕你冷的那一次

愛真是...很神奇

 

 

 

頭痛的時候

看到每個人認真生活的樣子

都好美麗

 

 

 

那我的認真生活指數咧 今天?

今天不太夠...

明天要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s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