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貳樓是我最喜歡的玻璃帷幕很多的獨棟建築

可是水果鬆餅沒有想像裡那麼好吃

倒是鮪魚鬆餅的餅皮第一口非常香脆 真不錯

家裡那包鬆餅粉也可以開始來實驗了~

 

我有一條紫色超好看花紋手帕

寫了不同樣式的vivien westwood

要想辦法吊起來

我自己做的留言板目前是超好用拉...

不過旁邊想放的綠色大鉛筆一直不知道怎麼掛好苦惱...

(我說的是超大鉛筆! 比臉還要大!)

 

 

奇幻影展選片其實滿精實的

可是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  都沒辦法去看!

我不可以再超過五點睡覺了...

 

 

其實我好喜歡華麗年代喔!!!

帥死... 真的

我心中的帥死就是那樣

不過我心中的帥死

通常有另外一個魅力點

就是他們會有一些好兄弟 

(brother hood的那種 不是七月半那種)

 

 

星期天要開始練舞了

那論文就要精實地寫了

這種時候練舞真是非常ㄐㄧㄣ

但是國館六月下午快下雨的時候很舒服

旁邊又有好吃的冰淇淋可以吃

衝著這點一定要去....

 

 

大衛拉夏培爾先生看作品感覺不是gay

不過童年應該過得不開心

我沒有很愛他的風格

不過我喜歡在他的大圖輸出裡面照局部

可以跟自己玩威利在哪裡

他滿有梗 應該有甚麼憤怒但是不完全

不過這個世界 作創作的就是有梗走遍天下

沒梗還有料的話  那就憑運氣

梵谷那種天才就真的得等死掉  過個幾年人聰明了一點之後

才會有人懂

當然也要死掉之後運氣還是夠好才可以

 

 

最近實在很想逛香水

台北不知道哪裡可以逛...

 

 

 

還有麻辣鍋...豆腐鴨血

安格斯牛肉片

放點油條吸飽湯汁之後...

 

嗯....不知道吃到的時候  會不會跟印象中的一樣好吃

東京東西好吃的結果就是

不太容易被surprise了

there r pros and cons for everything

 

這幾天最幹就是

明明可以看到林嘉綺差一點點就錯過了

一點點而已喔!!

 

 

這禮拜算充實!

打工跟論文也正在進行中

雖然很慢

但是有些事就是急不了啊~

像是水要煮開也是要花時間的

或是蛋要煎熟也是要等

或是頭髮要變長

之類的爛比喻

總之呢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這句話十年前或兩年前聽起來很宅

但是現在又變得很時尚了~

 

為什麼有這樣的感慨呢

是因為昨天起床居然冷到差點感冒

四月天了還這樣

過往四月天都很溫暖了 徐志摩都很浪漫地跟他隨便一任女友在談戀愛了

怎麼還這樣冷

但保護地球的方法

後來發現也不是少開燈用塑膠袋就可以了

浪費不是個人能造成的事

都碼是企業才可以的

對於這樣的情況

我也只能對保護地球這件事致意

 

 

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s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