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很想喝生啤酒

天氣太熱了

我想喝裝在透明長杯子裡面的

可以看自己喝多少

才不會喝太快一下就不舒服

或是喝一點點就以為自己醉了

 

 

 

騎車的時候腦子都在想東想西

有時候想到很好笑的事情就超想大笑

其實這樣很容易開心的狀態超令我困擾的

你對人家笑 有時候別人獲得太大滿足 

或是有些人覺得我是一個沒腦袋的人

其實別人要怎麼樣 我都無所謂

但令我有困擾的是 

我雖然真的是很容易覺得開心

但不代表我不會難過或生氣阿

 

真是delimma

資訊傳達一天到晚出包也是很常見的事

但是不精準這件事很煩

 

 

另外一件很煩的事情

幹 

再遲到妳就死定了!

不准再遲到不准再遲到不准再遲到!!

練習不遲到可以當我好一陣子的人生目標

練習完就要保持住

 

好 來收個尾

就是要說騎車的感想

騎車的時候

會很快經過很多人

天氣又舒服

過一陣子可能很熱

晚上騎車其實滿危險  有時候太累還先喝過咖啡才騎

最近喜歡騎愛國西路附近

因為那裏的樹很沉穩

 

 

 

我很怕別人知道我裡面的感受

大家也很怕別人知道他們真正的那一面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衍伸出一套官方語言

這一套是很合邏輯啦

又可以防範壞人

只是還是有 bug

 

至於bug是甚麼

當然很多人會說沒用 或少女情懷

可是誰不想愛?

 

 

玩世不恭的人也只是因為天時地利人都不合而已

有愛最美

東西都變得好吃

 

 

一切都可以愛 

地球'父母'朋友跟衣服

 

 

 

我碰到幾個笨蛋

我跟我朋友說 我碰到幾個笨蛋喔

在我開始說他們怎麼笨之前

他說 妳這個狂妄的人

我想了想

我說  對.......

我也是很笨的人

但是不代表他們不笨

 

笨沒有錯

是大家幹嗎都去搶聰明

我要搶中肯跟誠懇就好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s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